当前位置:

饰演狙击手 黄景瑜:导演可能看上我“嘚瑟”劲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4 11: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景瑜、尹昉

  2月23日,“蛟龙突击队”狙击手顾顺的扮演者黄景瑜、观察员李懂的扮演者尹昉现身上海,为新电影《红海行动》宣传造势。黄景瑜一身格纹风衣内搭红色卫衣,可谓十分亮眼。

  在摩洛哥拍戏的日子,每天在沙土和暴晒的坏境,黄景瑜表示,当时也根本不敢自拍,顶多也就拍拍风景。

  《红海行动》全部真枪实弹,真实的爆破,黄景瑜称:“一开始特别紧张,后来都炸习惯了。”

  后半程路演,黄景瑜一身亮黄色卫衣亮相,与尹昉两人不约而同戴起了墨镜,当被粉丝问到为什么戴墨镜出场,黄景瑜笑称:因为帅,也因为他们是戏里眼镜最多的两个人。

  被问到如何有机会获得狙击手这样的角色,黄景瑜表示,当时与导演聊天,随便聊聊自己的生活、态度,导演觉得他比较适合狙击手的角色,黄景瑜又补充道:“可能看到了我的沉着与冷静,还有嘚瑟的劲儿。”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尹昉也在现场不禁夸赞起了好搭档:“他特别细心,生活中很会关心人,也很会做饭,很有智慧的琢磨这个角色,看上去放荡不羁、嘚瑟,但时刻面对的是危机、战场、生离死别,在这个过程里要把握这个分寸,尤其是对这么年轻的新演员,我觉得是非常惊艳的。”

  路演现场,许多其他国家的粉丝代表也纷纷到场。黄景瑜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就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未来不可限量,期待他更多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