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劲松《声临其境》胜出 独特提嗓技巧神还原《教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6 09: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牌戏骨王劲松上周六晚亮相《声临其境》第八期现场,第一环节配音《教父》和《扫毒》被赞神还原,之后的绕口令、个人秀、声音大秀环节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选为本期观众最喜爱的声音。

  独特提嗓方式配音《教父》《扫毒》以假乱真

  经典之声环节,面对实力强劲的同场嘉宾,王劲松云淡风轻地打了个哈欠,这一让人意外的神操作让郭京飞和沈梦辰看后直呼“聪明” “厉害”,原来这是专业的提嗓方式,以此为之后配音做好准备,现场嘉宾和观众听后立刻纷纷效仿接二连三打起了哈欠,场面一度十分逗趣。

  之后王劲松向马龙白兰度致敬配音了电影《教父》,把马龙白兰度那低沉松弛的嗓音和不怒自威的状态完美呈现了出来,主持人凯哥大赞,“这是我听过的最像马龙白兰度的、最好的一版配音,没有之一。”而王劲松配的《扫毒》不仅神似原版,更是连低声抽泣地气息都把握地精准到位,把角色悔恨和悲痛的感觉透过声音表现得淋漓尽致。

  花式绕口令震惊全场《血色湘西》颤动人心

  本期《声临其境》,节目组别出心裁的让四位嘉宾现场轮流念绕口令,这可难为了大家,但没想到的是王劲松竟然全程顺利通关零NG,甚至还和郭京飞“合谋”帮他过关,玩得不亦乐乎。

  在个人秀环节中,王劲松现场演绎了他11年前的作品《血色湘西》中瞿先生对峙日本人的场景,王劲松对于台词情绪的把握和节奏的拿捏都十分准确,光凭声音就把瞿先生的硬气和血性诠释得丝丝入扣,将这个人物重现于舞台之上,震撼全场!

  据悉,近期王劲松将参加《声临其境》最后一期“年度声音大秀”的录制,与第一季所有胜出嘉宾强强碰撞,看点十足,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