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华晨宇夺下三冠追平Jessie J 张韶涵或被淘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26 16: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晚,《歌手》第三轮竞演开启战幕。华晨宇原创作品《我管你》嗨翻全场,实现“第三冠”追平Jessie J;本季第三位补位歌手腾格尔亮相,演唱成名曲目《天堂》征服全场,一举斩获第二;“非冠则亚”的首发歌手Jessie J,似乎受到了华晨宇和腾格尔两位补位歌手的冲击,本场名次下滑仅获第三;成绩大起大落的张韶涵再次游离四强之外,《追梦人》上线酷狗后评论褒贬不一。

  华晨宇:用掉最后一张王牌实现“第三冠”

  华晨宇用掉最后一次选择个人单曲的“王牌”机会,演唱原创作品《我管你》。以一身亮片闪耀全场的他虽然第一位竞演,但全程挥洒自如毫不怯场,举手投足间尽显桀骜风采,实力斩获本场冠军,在夺冠次数上追平Jessie J实现“第三冠”!

  不仅现场燃爆,《我管你》上线酷狗音乐后投票、评论更是爆炸,大批网友路转粉、粉转铁。目前,该歌曲不仅在【酷狗-歌手全民投票平台】上票数遥遥领先,更是一夜收获2000+条音乐好评。

  腾格尔:58岁宝刀未老!首秀超越Jessie J

  新鲜加盟的补位歌手腾格尔,演唱了被网友誉为“谁翻唱都无法超越原唱”的代表作《天堂》。马头琴伴奏还原原汁原味的草原风情,刚柔并济的唱腔不仅令台前观众陶醉不已,就连后台一众竞演歌手都纷纷折服于腾格尔,结石姐表示“这辈子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演”。

  现年58岁的腾格尔《歌手》首秀,便超越曾经“三连冠”的Jessie J斩获第二,可见其实力惊人宝刀未老。而在酷狗网友的心目中,他早已是第一。

  张韶涵:悲歌欢唱《追梦人》褒贬不一

  自从张韶涵复出登陆《歌手》舞台以来,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歌迷关注。喜欢用歌曲表达自我经历与情感的张韶涵,昨晚带来了一首对她的青春影响至深的《追梦人》。她觉得这首歌表达了自己对悲欢的切身感受,于是大胆颠覆原曲悲调,变成一首欢快的歌。

  原曲抒情伤感的《追梦人》被张韶涵唱得越来越欢快,令人耳目一新。但歌曲上线酷狗后,歌曲评论出现了褒贬不一的声音。有人认为“唱得可以就是配乐太不符合了”、“追梦人我听过好多版本了,张韶涵这不感动,没有原来的韵味”、“我喜欢张韶涵但是这首歌改的太尴尬了吧”;也有人认为“歌声里有感染人的力量”、“追梦也应该有喜悦的激动的,不要一味的那么沉重”。

  虽然张韶涵的《追梦人》本场游离在四强之外十分危险,但在线上还是杀入了酷狗音乐飙升榜第二名。

  危机四伏:汪峰张韶涵李泉谁去谁留?

  在腾格尔的冲击下,Jessie J演绎的《Never Too Much》仅获第三;而上期第六的KZ谭定安本期发挥回暖,凭借《Say Something》上升两名至第四;不在乎名次,一心推广冷门好歌的汪峰,这次演绎的《的青春》反响平平,跌出四强之外;同样跌出四强之外的,还有成绩大起大落的张韶涵;一直处于中下游的李泉,此次也未能凭借迷幻摇滚风的《一生所爱》冲进四强。

  《歌手》战场危机四伏,未公布排名的张韶涵、汪峰、李泉,下期又将有怎样力挽狂澜的表现?节目无损原声音乐已完整收录酷狗,快来重温歌手们的精彩演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