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囚凰》容止中毒引热议 宋威龙成新晋人气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7 15: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屡创新高,全国网收视保持同时段第一,备受观众喜爱。其中宋威龙饰演的容止自开播之日起即实现口碑、人气双丰收,“容止跳崖”、“容止中毒”“宋威龙唱歌”等花式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和讨论,宋威龙也因为对容止的出色诠释和塑造吸粉无数,在明星势力榜、百度搜索风云榜、艺人新媒体指数榜等榜单中亦有突出表现。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楚玉为救孤儿要把从刘宋带来的首饰典当,知道真相的容止质问楚玉为何不告诉自己,并傲娇表白“我们是夫妻,有什么事为什么不告诉我”。楚玉因侧妃马雪云之故在容止生病时未前去照顾,容止深情表白,“我想见的是你”,魏国篇初融夫妇终于甜蜜发糖。只是,容止对马相和马雪云的承诺,与霍璇的纠葛仍是阻拦在初融夫妇感情之路上的重重阻碍,后续感情将如何发展敬请期待。

  自《凤囚凰》播出以来,随着剧情不断深入,宋威龙饰演的容止也收获网友一众好评,实现口碑逆袭,“最近好喜欢他啊,容止好可爱”,“新晋男神宋威龙,最近迷上的99年的小哥哥”,“宋威龙的容止超出预期啊!”北魏篇中,宋威龙更以摄政王造型刷爆眼球,婚服、朝服、蹴鞠服、常服……变换多套服装,网友直呼要舔屏当颜粉。宋威龙也凭借度容止的演绎和自身的人格魅力多次登顶百度搜索风云榜冠军,在明星势力榜、艺人新媒体指数榜等榜单中亦有不俗表现,人气居高不下,成为新晋“人气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