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昊然暂别《高能少年团2》:时刻关注兄弟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8 13: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频频爆出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即将录制的消息,而新一季是否保持原班人马也成为网友讨论的一大焦点。今日,此前一直被传或将退出《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的刘昊然在微博发布视频,承认由于电视剧拍摄场地、时间限制等原因可能暂时缺席《高能少年团》第二季拍摄,而视频中,刘昊然也表达了对兄弟们的歉意,他表示虽然没有办法跟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但“会时刻关注兄弟们,继续支持《高能少年团》”。

  随后,节目组官微转发该消息,配文“好好照顾自己。我们都在等你,别忘了早点归队。”不少粉丝也纷纷发文表示:“喜欢看你在高能少年团里智商爆表的样子,拜托一定要回来啊!”,也有其他少年团成员的粉丝表示:“高能少年团一个都不能少,等你回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