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恋爱回旋》女主新垣结衣 以治愈笑容圈粉无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01 10: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提到新垣结衣,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词应该是“清纯”、“可爱”,阳光般治愈的笑容是她的符号,常常有人评价她说:“单单笑容就足够让人治愈”。与此同时新垣结衣又有着不俗的演技和实力,常年高居于日本各大人气榜单前几名,在主演过社会现象级电视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之后更是被冠以“国民老婆”的称号。近日,新垣结衣凭借与瑛太主演的乒乓主题爱情电影《恋爱回旋》斩获日本电影四大奖项之一的蓝丝带奖最佳女主角。

  杂志模特出道 凭借《恋空》进入大众视线

  新垣结衣被粉丝亲昵地称为“Gakki”,却鲜少有人知道这个称呼是Gakki的模特前辈给她起的,2001年Gakki作为《nicola》的专属模特出道。在日本《nicola》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被称为模特演员的预备役摇篮,而新垣结衣标志性的“Gakki Smile”迅速为她累积了大量人气,借此进入了演艺圈。2008年新垣结衣凭借与三浦春马搭档主演的纯爱电影《恋空》获得了蓝丝带最佳新人奖,长直发、齐刘海外加甜美笑容的形象,就这样走进了中国观众的视线里。

  蓝丝带奖十年不解之缘 终以《恋爱回旋》斩获影后桂冠

  拍《恋空》的前一年,Gakki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过她的年度目标是“在心理上长大五岁”,这期间比较具代表性的作品远到12年的法律题材剧《胜者即是正义》,近到16年的都市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从《胜者即是正义》中同情心旺盛,坚持追求真相的新人律师黛到《逃耻》当中手脚勤快又有点小聪明的雇佣妻子森山实栗,Gakki一直在寻求突破的路上。在《恋爱回旋》拍摄前两个月,新垣结衣就开始接受乒乓球特训,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Gakki也借此电影一举拿下了第60届蓝丝带最佳女主角奖。影后的桂冠对于Gakki来说,更像是对她这些年所有努力的一个肯定。

  乒乓球主题爱情励志电影《恋爱回旋》将于3月9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届时大家可以去影院一睹新垣结衣美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