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苟乃鹏豪情演绎《新笑傲江湖》主题推广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01 11: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武侠主题推广曲《凌云》今天正式上线。《新笑傲江湖》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光线传媒出品,金琛执导,丁冠森、薛昊婧、丁禹兮、刘珈彤、陈汛、姜卓君等主演的青春古装武侠剧。讲述了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偶遇剑宗高人风清扬授以《独孤九剑》,最终成为恒山派掌门的故事。

  电视剧武侠主题推广曲《凌云》由张鹏鹏作词,吴殊霆作曲,苟乃鹏演唱。这首歌使用了洞箫、笛子、埙、古筝、排箫等大量民族乐器,用充满古风的大气编曲,营造出一种侠气快意走江湖的氛围。实力唱将苟乃鹏以他极富魅力的嗓音,诉说着江湖曲折,人间善恶。

  苟乃鹏拥有着超强的实力,2014年获得《最美和声》全国总决赛第四名。2015年,获得《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冠军。他拥有极具沙哑的嗓音,与极富张力的表演。这次演唱主题推广曲,他略微粗犷沙哑的嗓音恰到好处的表现出武侠版义薄云天,与剧情十分契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