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酷狗盘点出炉!张韶涵一歌三冠,华晨宇成榜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01 13: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的《歌手》,堪称综艺史上剧情最跌宕起伏的“战争大片”。先是超强外籍歌手Jessie J连夺三冠奠定“战争”基调,随后杀出唱作鬼才华晨宇,打破“一家独大”的局面,上周更是实现“第三冠”在冠军数量上追平Jessie J;备受看好的张韶涵成绩大起大落,令“剧情”不断反转;KZ谭定安、腾格尔等歌手的加入更让这场歌王大战悬念四起。

《歌手》酷狗盘点出炉!张韶涵一歌三冠,华晨宇成榜王

  如今“战争”过半,除了场上战果之外,歌手歌曲在节目官方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上,又有哪些惊人的“战绩”呢?《歌手》酷狗期中盘点出炉!带你细看6期歌手音乐战功榜。

  张韶涵一歌三冠,华晨宇首首霸榜

  在节目中,华晨宇的成绩稍胜张韶涵,但歌曲上线酷狗后,双方的人气实力都可谓不相伯仲,竞争十分激烈。

  张韶涵虽然成绩起伏不定,但她仅凭一首《阿刁》就斩获了【酷狗首周播放量排行榜】、【酷狗首周评论破万榜】、【酷狗人气歌曲排行榜】三大榜单的冠军。蛰伏多年重归舞台,张韶涵的歌声依旧有着震撼人心的力量。

  在第4期强势补位的歌手华晨宇,更是唱什么火什么。截止第6期,华晨宇演唱的《齐天》、《孩子》、《双截棍》不仅均为酷狗线上投票当期冠军、评论量首首破万,更全部挤进【酷狗首周播放量排行榜】、【酷狗首周评论破万榜】、【酷狗人气歌曲排行榜】前三,堪称“榜王”。

  最·科普:汪峰带火零评论原唱

  作为首发歌手的汪峰,几乎把每期的舞台当成他的“冷门好歌推广会”,从《下坠》、《儿时》,到《Mr.Man》、《所有人都在玩手机+夜猫》,不遗余力地一首首打捞。其中,更带火了原唱时剑波的《下坠》,使原唱歌曲在酷狗上实现0至6000多条评论的突破。

  最·颠覆:华晨宇颠覆改编《双截棍》

  无论是神曲还是经典,落到华晨宇手里,都必定被改编成另一首火爆网络的大热歌曲。第6期,华晨宇大胆解构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的经典曲目《双截棍》,颠覆性改编一夜爆红,成本季《歌手》目前在酷狗上最火的改编单曲。

《歌手》酷狗盘点出炉!张韶涵一歌三冠,华晨宇成榜王

  最·火爆:单曲循环之王张韶涵《阿刁》

  张韶涵的《阿刁》不仅斩获三大榜单冠军,在【酷狗《歌手》全民投票平台】上更获得网友86万票支持。如此惊人的播放量和网络人气,张韶涵《阿刁》堪称最火爆的单曲循环之王。

《歌手》酷狗盘点出炉!张韶涵一歌三冠,华晨宇成榜王

  最·黑马:KZ谭定安踢馆夺双冠

  若数目前最大黑马,非KZ谭定安莫属。第5期踢馆首秀《Rolling In The Deep》,不仅打断华晨宇的“卫冕之路”夺得冠军,还强势登顶当期【酷狗飙升榜】,实力不容小觑。

  最·遗憾:李晓东《消愁》评论破万

  在被淘汰的歌手中,网友认为最遗憾的是李晓东。一曲《消愁》不仅评论破万,更成为【酷狗首周播放量排行榜】第二。如果说,毛不易的《消愁》唱出了前半生的彷徨,那李晓东的《消愁》则唱出了后半生的沧桑。

《歌手》酷狗盘点出炉!张韶涵一歌三冠,华晨宇成榜王

  本季《歌手》还剩7期,还有哪些神秘歌手即将踢馆/补位,谁又是你心目中能唱到最后的歌王?锁定酷狗音乐,每周五20:00同步收听节目无损原声好音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