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灵魂当铺》发布终极海报 夺命时钟暗藏玄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01 13: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赫尧执导,乔乔、蒋方婷、曹卫宇、姚奕辰、赵曼竹等主演的悬疑科幻电影《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将于3月9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终极海报,幽暗恐怖的氛围凸显了影片神秘的色彩,一个面目狰狞的鬼脸从时钟里探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也让几位主角的命运走向变得扑朔迷离。

  开年第一部灵异幻大片《灵魂当铺》,通过深入挖掘男主角的内心世界,将人性中极致的欲望与贪婪无限放大,讲述了生活颓废的乌雨凡利用灵魂当铺过上了幻想中的富裕生活,却身陷时间加速流逝的巨大危机,面对金钱的诱惑他又会作何选择?影片以时间和金钱的关系为主线展开,不仅融入了悬疑、犯罪、科幻等元素,其独特的叙事结构和巧妙的情节设置更出人意料,情感上更结合了家庭伦理等内核,带领观众开启一段惊险、刺激、离奇的生命之旅。

  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硕大的时钟占据了半个画面,面目狰狞的长发女子仿佛下一秒就要爬出时钟外,强烈的视觉差给人毛骨悚然的窒息感。而时钟前的女子虽然看不到样子,却可以深切感受到她内心的孤独与绝望,两人错综复杂的关系初露端倪。海报中作为主要元素出现的时钟,也预示着将与主人公的命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强调了时间在这部影片中的重要作用,暗藏玄机引人遐想无数。

  据悉,《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将于3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