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晓璐《一起同过窗》本色出演 片场化身酷girl钟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01 13: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豆瓣8.8分治愈青春剧《一起同过窗》在湖南卫视热播。虽然该剧先是在网络播出,但被湖南卫视拿来在寒假档期播出之后仍旧好评不断,同时还拿下了当前播出时段的第一的好成绩。而徐晓璐饰演的走路带风的钟白“钟大哥”更是凭借着超级酷的性格收获了一群迷弟迷妹的喜爱。

  还原真实大学生活 “女汉子”钟白的细腻情感

  《一起同过窗》这部剧主打的就是真实还原大学生活,而口碑的自来水效应也正是因为众多粉丝直呼这部剧简直描述的就是自己的大学生活。这部剧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不同而又复杂的个性。徐晓璐饰演的钟白是一个看似大大咧咧的活泼女孩,但她对于感情却是认真且细腻的。她可以记住发小在什么时间段会没有钱,军训的时候不吃肉会承受不住,了解发小的性格并且会督促并帮助他们;而对于自己喜欢的男生,一向义无反顾的她也变得谨小慎微;对于爱她的男生,她也尽可能的做到坦率而又不伤害对方。

  不管是对于自己发小的近乎亲情的友情,还是对喜欢的人谨小慎微的爱情,还是对于被爱的惊慌,都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钟大哥”。粉丝直呼非常想遇到一个像钟白这样的女孩了,虽然现在还你们一个钟白很困难,但是酷girl徐晓璐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徐晓璐片场化身酷girl钟白

  具有鲜明性格的演员们,私底下也非常的可爱和闹腾。拍摄完剧的深夜,徐晓璐就和朋友一起在片场附近玩起了滑板,可以说是酷girl本girl了。

  对于高难度的滑板运动,徐晓璐滑得有模有样,一秒化身钟白。

  随着剧集的播出越来越多,粉丝们看剧已经开始倒计时了。不过整天说着钟白“不足”、徐晓璐“不足”的粉丝可以期待一下徐晓璐的新剧《奇怪的男女室友》。徐晓璐在里面饰演了一个天马行空的可爱女孩尹乐闻,她将与其他的男女室友发生一段有趣的“同居”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