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深情眼技派到喜剧担当 郭家铭展炸裂演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02 10: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郭家铭受邀助阵爆款综艺《演员的诞生》新春篇,搭档实力小花舒畅辛芷蕾上演虐恋版《画皮》赚足观众眼泪。自节目播出后,三人相辅相成的炸裂演技广受全网好评,对比起因扎实演技厚积薄发被观众认可而人气不断飙升的两位小花,当中身为“绿叶”的演员郭家铭更是被喻差点错过的“演诞遗珠”,不争不抢的低调演技mix高潮部分的情感爆发,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精彩表演。

  节目中郭家铭饰演的深情将军“王生”,通过三次爆发性的眼神传递出了人物充分的情感变化,从诀别殒命发妻的“一眼万年”,到面对妖女调戏的“困惑愤恨”,再到痛斥妖女的“冰冷决绝”。用三次关键性的眼技和三次捧脸杀将整段故事推向高潮,并且成功hold住了两位实力女演员的“演技战斗”,郭家铭这段四两拨千斤的表演形式得到的评价是“虐而不惨,是场不用力过猛的舒心演绎”。并被网友评价当晚《演员的诞生》有三宝:蓝盈盈三叩首、张雪迎一回头、郭家铭三捧脸。

  在不久前刚刚收官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幸福起航》中,不同于节目里深情的“眼技派”,郭家铭则是放飞自我挑战一名跋扈却善良的富二代,这个承包了剧中所有笑点的“喜剧担当”一反节目中的纠结与隐忍,展现了郭家铭身为演员的无限潜力。有人说《演员的诞生》是一个“非流量型演员”的竞技场,而最值得庆幸的是,身为其中一员的郭家铭实现了他从“艾美奖最佳男主提名”到如今拥有不俗演艺成绩的“高开高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