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文乐《二十四小时》反差萌 与白敬亭上演“塑料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02 11: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余文乐

  本周五,《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结束了马来西亚春节专题,来到浙江省二郎镇录制元宵节专场。为了集齐元宵的制作配方,红蓝两队成员各出奇招,余文乐在“拼图猜词”环节抽到《志明与春娇》系列电影中的角色“张志明”,填空拼图成功后的自我模仿逗笑现场嘉宾。而与队员白敬亭也实力演绎了一次从默契到背叛的“塑料兄弟情”。

  余式好胜心显露反差萌

  模仿“张志明”引爆笑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节目播出以来,余文乐身为蓝队队长展现出来的强烈“好胜心”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为了获得游戏单元的胜利,余文乐总是格外认真投入。赢了手舞足蹈,输了难掩失落,有观众认为他好胜心重,但有更多观众表示他在游戏中表现出喜怒真实与生活中云淡风清的型男形象极具反差,过程中机智勇猛也令人眼前一亮。在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余文乐也在拼图猜词环节拼尽全力,尴尬地自我模仿“张志明”,引发现场嘉宾爆笑。

  余文乐

  从配合默契到险些“分裂”

  余文乐白敬亭上演“塑料兄弟情”

  作为蓝队队长的余文乐对组员魏大勋、白敬亭两位队员总是关爱有加,首期节目主动帮助手受伤的白敬亭完成力量动作,一同分析任务中的线索时两人更是节目的双智商担当。本期节目,两人前期默契十足,获胜时共同表演swag舞蹈庆祝,兴起时余文乐更将白敬亭抱起,不料最后游戏环节却遭到白敬亭欺骗,余文乐得知真相险些崩溃。从默契到“分裂”只用一秒的余文乐、白敬亭兄弟实力演绎的“塑料兄弟情”也将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