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男孩》定档开播 李建义刘烨忘年老友莫逆之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02 11: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建义

  由刘俊杰执导,刘烨、林依晨、雷佳音、李建义等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昨日在上海举行定档发布会。3月4日,该剧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并于爱奇艺视频全网首播。

  去年在《人民的名义》中扮演季检察长而走红的老戏骨李建义,此次在电视剧《老男孩》饰演饭馆老板李立群,与刘烨上演莫逆之交,实力诠释最萌年龄差cp。李建义在剧中串联多条情感线,是全剧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他的饭馆也是剧中所有主要人物的常驻地,承担了剧情铺垫的中转站作用,小饭馆更是一个温暖而有故事的港湾。

  剧中,李建义饰演一个穿着汗衫,每天在饭馆热情招呼客人的大叔。他的饭馆简单朴实,新客人不多,但总有熟客登门,每天都有温暖的故事发生。李老师更是在发布会现场透露“老李饭馆可是很有人气的!可是因为闺女到处捣乱,生意变得很差!”笑容爽朗的耿直老男孩让现场欢笑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