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凯《内衣先生》热播 另类“总裁”温情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05 09: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凯《内衣先生》剧照

  演员刘凯

  由钟少雄、罗惠德执导的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目前正在优酷视频热播,演员刘凯在剧中饰演总裁阿龙,对孟子义饰演的徐萌萌展开热烈的追求,另类的“温情总裁”一改观众印象当中此类角色的固有印象,收获好评一片。这部剧自开播至今,已积累了9.7亿的网络累计播放量,来自网友和观众的肯定不言而喻。

  “温情总裁”另类追爱之旅

  演员刘凯此次在《内衣先生》中饰演的阿龙是蕾欧娜内衣公司的总裁,在一次产品广告拍摄当中,结识了徐萌萌(孟子义饰)和陈家静(史磊饰),相似的拍摄想法让三个年轻人一见如故。初次见面的阿龙为了拉近与两人的距离,隐瞒了自己的总裁身份,后在发布会上路见不平怒斥恶搞徐萌萌公司总裁的模特,一怒之下曝光了自己蕾欧娜公司总裁的身份。

  为了弥补徐萌萌被摔坏的手机,不但隐姓埋名的送了一部手机给她,更是把开机画面与文字都贴心的进行了修改,细腻又温馨。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这样的总裁真的是一股清流,不但男友力爆棚,私下还细致又贴心。

  古装时装切换无压力 好作加持引期待

  《内衣先生》当中的总裁阿龙是刘凯首次尝试此类型角色,以往的荧幕形象多以警察、军人等见长的刘凯,此次在这部剧中让不少观众看到了他的另一面,极强的塑造力不但在这部剧中令人称赞,他首次上线更是在弹幕中炸出了不少大呼“锅哥”的网友,这是一次成功的角色塑造,更是观众对刘凯作为一名演员的极高肯定。

  据悉,刘凯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他的首部古装作品《剑王朝》,这部剧由冯小刚导演监制、香港导演马华干执导的作品自开拍就颇受关注,强强联合更是另不少书粉表示十分期待。期待不断尝试稳步前进的演员刘凯继续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