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鞠婧祎回归SNH48剧场公演 网友:盛世队昨日重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扒乐思谈 编辑:潘宣 2018-03-05 13: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4日,已晋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的鞠婧祎以原N队成员的身份再度回归星梦剧院,参与了SNH48 TEAM NII原阵容的最后一场剧场公演。

  2018年2月,SNH48正式宣布了建团以来的首次大重组,各个队伍的成员都有不同幅度的变动。而3月4日的这场公演,也将是SNH48 TEAM NII以原队伍阵容举办的最后一场公演。作为从N队走出的原成员,鞠婧祎此次也特别回归剧场,与原来的队友们共忆往昔,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当天公演,N队开唱就接连献唱多首建队早起的经典歌曲。《星梦女孩》、《逆流而上》、《We Are the SNH》等歌的旋律响起,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何晓玉、黄婷婷、冯薪朵

  随后的Unit表演中,N队的成员们也都纷纷演绎了最具代表性的歌曲。成员黄婷婷、冯薪朵、何晓玉联袂呈现了《爱到累了》,深情款款,优雅大气。 鞠婧祎在《Don’t touch》的旋律中惊喜现身,婀娜妩媚的舞蹈驾驭,展现了舞台实力。时隔400多天再度演绎这首经典歌曲,也让粉丝们激动与感慨,纷纷高呼鞠婧祎的名字,为其献上了热烈的应援。

  在舞台上,鞠婧祎也与成员们一起回忆了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对于过去在N队所收获的成长,她不仅如数家珍,更心怀感恩。随后,她也与所有成员们一起表演了N队的三首经典作品《心电感应》、《神魂颠倒》、《因为喜欢你》,默契十足的搭配演出,将现场的气氛也推向了最高潮。

  李艺彤、易嘉爱

  作为SNH48的“奇迹之师”,N队从建队以来,不仅走出了多位高人气成员,也创下了SNH48历史上的多个第一。在全场公演谢幕的时候,鞠婧祎与成员们也热泪盈眶。相信不管是鞠婧祎的星途,还是未来全新的N队,都会在之后迎来更广阔的发展,为我们创造全新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