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电视剧《惊蛰》即将开拍 男主疑似黄晓明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06 14: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电视剧《惊蛰》发布官方概念海报,海报整体以灰暗色系为主,漩涡状的荆棘缠绕着枯死的树干,而在树干上却萌出嫩芽,一抹绿色给人以一种生机一种希望。从海报中可以看出一场暗流涌动的谍战风云即将掀起,命悬一线但终将绝处逢生。海报一经发布,就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纷纷感叹“终于开拍了,期待值max”。

  有网友爆料称该剧男主角将由黄晓明出演,此消息曝出后就引来网友热议,但官方迅速予以回应称:网上爆料并不属实,《惊蛰》一剧男主角跟包括黄晓明在内的几位主力男演员都有接触,但目前还尚未最后确定。虽然此消息不属实,但网友对于电视剧《惊蛰》的期待却并未减少,表示相信幕后团队,希望电视剧能早日开拍,已经等不及了。

  剧方表示电视剧《惊蛰》改编自海飞的同名谍战小说,准确剧名为《谍战深海之惊蛰》目前该剧剧本还在送审中,开拍日期尚未确定,一旦确定就会公布给大家。

  此剧由电视剧《麻雀》原班人马:出品方千乘影视、编剧海飞、导演金琛再度联手,再掀谍战风云。据介绍,《惊蛰》剧本已经打磨了将近两年。在2016年,电视剧《麻雀》将谍战剧年轻化,自播出后收获了近200亿的网络点击量和省级卫视年度第二的收视率。

  小说《惊蛰》曾荣获“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小说讲述发生在上个世界四十年代的重庆与上海之间,“包打听”陈山阴差阳错的卷进一场诡秘的谍战漩涡当中,其爱人和亲人的以身报国,慷慨赴死,终于让陈山热血燃起、勇敢跟侵略者抗争,一步步成长为坚强勇敢的爱国战士的故事。

  命悬一线的危城谍战,在不可能时去爱,在不能两全时选择忠诚,相信电视剧《惊蛰》会带给我们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