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年之外》陈若轩徐娇不舍告别“光年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09 10: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若轩剧照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陈若轩、徐娇主演的《初遇在光年之外》今天将在粉丝们的热切期待中,迎来大结局!这部“微笑青春跨元成长”的青春大戏陪伴观众度过了一个温暖励志的寒假,一同体会了那些青春的迷茫与美好。

  陈若轩徐娇职场得意圆梦,情场竟双双“被虐狗”?

  陆宇辰设计的游戏“超能世界”内测版意外泄露,在调查过程中,不止是“泄露事件”,甚至几年前燕青联盟团灭的真相,都渐渐浮出水面。在今日大结局中,宇辰终于掌握了对手作案的确切证据,将对方逼出公司,大获全胜。曾梦想着成为小说家的小词踟蹰许久,再次拿起手中的笔,将自己的青春往事谱写成章,一举成为畅销小说家。

  不过,一圆年少梦想的人可不止宇辰和小词,当初女孩子们在燕青联盟迎新晚会上许下的稚气愿望,如今竟一一实现。职场得意的下雪夫妇,在情场却开启“被虐狗”模式:小花痴潘琪如愿嫁给了对自己一往情深的高颜值帅哥,成为幸福的新娘;筱琳也感动于国伦始终如一的深情,答应了他的求婚。反套路的大结局让观众们大呼意外:“以前只见过‘被虐’的配角,这部剧竟是男女主被塞了一嘴狗粮。”

  徐娇剧照

  下雪夫妇开放性结局引悬念,“正青春”剧情引情感共鸣

  闺蜜们纷纷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小词却依然形单影只。从初识宇辰时的啼笑皆非,游戏里再遇的悸动,到为他过生日时的满心欢喜,再到宇辰不告而别时的怅然若失,观众们仿佛跟着小词体验了一回“初恋过山车”,尝遍恋爱中的酸甜苦辣。如今,宇辰再度惊喜归来,总是不断错过的下雪夫妇能否消除彼此心中芥蒂,终成眷属?开放性结局惹得期盼已久的观众们捶胸顿足、欲罢不能,纷纷去官微留言:“能不能再拍第二季?真的超想让下雪夫妇在一起啊!”

  近几年,青春剧一直是国产剧市场的热门,怎样才能打造让年轻观众产生情感共鸣的青春剧,是《初遇在光年之外》剧组最重要的课题。该剧采用了近乎全95后的演员阵容,在“真校园”中拍摄“正青春”的剧情。跨越现实和网游两个次元成长的新奇设定引发网友热议,期末大考、社团招新、宿舍夜谈等真实的校园生活也让年轻的观众们倍感亲切。《初遇在光年之外》中那些热血澎湃的少年梦想,单纯美好的心跳悸动,都让这个冬天闪闪发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