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斯皮尔伯格新作《头号玩家》3月30日国内上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0 10: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309152007.jpg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金奖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头号玩家》将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日前,影片发布一款“勇闯未知”预告,呈现出一个充满神奇与想象的虚拟世界,而一段险象环生的寻宝冒险也蓄势待发。

  在这支预告片中,通过虚拟世界“绿洲”的创始人、鬼才发明家哈利迪的一段宣告,揭示了影片发生的故事背景——哈利迪临终前,在“绿洲”中隐藏了彩蛋,第一个发现彩蛋的人,不仅将收获巨额的财产,还可以得到“绿洲”的管理权,如此丰厚诱人的奖励自然吸引了亿万玩家争先恐后踏上寻宝之旅。而酷炫飙车、华丽共舞、惊世团战的惊鸿一瞥,更为这段征程增添了未知和惊险。

  作为一部脑洞大开的科幻巨制,《头号玩家》聚焦于当今最受瞩目的VR技术,导演斯皮尔伯格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一个前所未见的虚拟世界极致地呈现在观众眼前。在故事发生的2045年,现实世界已慢慢衰败,人们都将希望寄托于虚拟世界“绿洲”,只要戴上VR设备,就可以进入一个与现实形成强烈反差的全新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有繁华的都市,形象各异、光彩照人的玩家,而不同次元的影视游戏中的经典角色也可以在这里齐聚。就算你在现实中是一个挣扎在社会边缘的失败者,在“绿洲”里也依然可以成为超级英雄,再遥远的梦想都变得触手可及。

  虽然虚拟世界“绿洲”令人心驰神往,但是哈利迪“寻找彩蛋”的遗言却打破了这个世外桃源的平静。为了可以找到最合适的“绿洲”管理者,他为玩家设计了诸多惊险刺激又悬念不断的关卡与挑战。想要成功突围,不仅需要超强的战斗力,还要有着过人的脑力,可以说是一场身体与智慧的双重考验。而在这段征程中,男主角韦德·沃兹和他的伙伴们还要面对更多危机,除了在“绿洲”中经历神秘未知的冒险以外,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将遭遇巨大的阴谋。

  电影《头号玩家》根据畅销小说《玩家一号》改编,影片剧本由《复仇者联盟》编剧扎克·佩恩和小说原著作者恩斯特·克莱恩共同打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