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首部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上演最炫非洲民族风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红小星 2018-03-10 15: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首部超级英雄电影《黑豹》。

长沙看片活动现场。

影片洋溢最炫非洲民族风。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记者 潘宣)由迪士尼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是2018年首部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影片昨日在长沙举办IMAX媒体看片会,第一时间通过大银幕解锁电影的极致酷炫,片中不仅有最炫非洲民族风,还有身手矫健、飞天遁地的超级英雄以及超越以往超级英雄电影的各种“黑科技”。

  剧情:上演最炫非洲民族风

  《黑豹》中,特查拉在其父亲去世之后,回到了这个科技先进但与世隔绝的非洲国家,继任成为新一任“黑豹”及国王。当旧敌重现时,作为“黑豹”及国王的特查拉身陷两难境地,眼看着瓦坎达及全世界陷于危难之中,这位年轻的国王必须联合同盟,释放“黑豹”的全部力量,奋力捍卫他的人民和国土。影评人吉良先生评价称“整体风格很成熟,有肉搏有混战有壮观的大场面,众多漫威梗也埋得到处都是。”有观众感慨这是一部全面展现力量之美的视觉盛宴,上演了“王子复仇记”和“帝王反击战”的经典戏码,同时还有让人目不暇接的“黑科技”。电影中有不少女性英雄角色非常出彩,黑豹的前女友、妹妹、女将军在打斗戏中都是“狠角色”。

  视效:IMAX、3D版全画幅放映

  《黑豹》有紧凑复杂的故事、美丽的视觉呈现、多彩的服装设计、多元化的卡司选择,还有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特效动作场面,一直以来,这也都是超级英雄大片在IMAX大银幕上的一大看点。此次,战斗力、装备等全面升级的黑豹迎来了更大的舞台,在外星黑科技加持下的“黑豹”及其美女卫队飞天遁地暴击反派,火爆刺激从头打到尾。

  《黑豹》有近一个小时采用IMAX全画幅放映,观众会看到比普通版本多26%的影像内容,画面会铺满更大的荧幕范围,在IMAX影院中可以看到“黄金城”瓦坎达和魅力角色的更多细节。电影昨天起以IMAX、3D格式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