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中华“壮志高飞”曝新特辑 身负使命诠释霸气总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2 13: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大型航空题材热血青春电视剧《壮志高飞》曝光“带你回家”撤侨特辑,该剧讲述了实力戏骨何中华饰演的夏博洋,暗中助力肖默(郑恺饰),最终带领郑恺、朱梓骁饰演的民航从业者,完成海外撤侨任务的高燃励志故事。

  何中华暗中助力郑凯 角色情绪复杂经历成谜

  曝光的片花中,夏博洋(何中华饰)身处天台凝望天空,“老肖,我把两个小子都送进灾区了,他们是好样的”勾起网友的探索欲,仿佛暗示着夏博洋身份复杂,经历成谜。夏博洋口中的“老肖”是否是肖默(郑恺饰)的父亲?而夏博洋与老肖之间的复杂关系以及对肖默的鼎力支持都让夏博洋这个角色更为复杂多元,霸气总裁身份的背后似乎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复杂的情感关系让夏博洋这一角色难度猛增。

  不老男神挑战自我 作品续航开启霸屏模式

  京剧武生出身的何中华,塑造过不少武侠作品的人物形象,《鹿鼎记》中的英雄人物陈近南、《少年黄飞鸿》中的严父黄麒英、《三少爷的剑》中的三少爷都堪称荧屏经典,此次挑战霸气总裁夏博洋也让粉丝倍感期待,何中华本人也直言“这部戏的角色与我之前的形象很不一样,我很享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据悉,由何中华主演的《壮志高飞》、《香蜜沉沉烬如霜》、《天下长安》、《封神之天启》等新剧都有望在今年播出,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开启追剧模式,期待全新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