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帅哥萌妹联手发糖 韦琪、恩宠合唱新歌点亮白色情人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13 11: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过去一个月后就是白色情人节,如果说前面的情人节是表达爱意的节日,那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是回敬心意的日子了。在情人节收到礼物的一方如果认同这份心意,就会在白色情人节回赠一份礼物,从而诞生一段新的甜蜜故事。你要问什么东西最能表达两人之间的情感?当然是对唱的情歌啦!音乐才子韦琪与萌妹主播恩宠联合发布的新歌《恋上了你给的》,超甜超暖的对唱让情侣们可以甩开那些苦情歌,给情人节大大地撒上一把糖~

  这首情歌里的男声担当韦琪是个极赋有才华的音乐人,在音乐方面不仅词曲编唱全能,连MV都可以自导自演,有才又有颜,原以为韦琪会走偶像派的路线,没想到人家在谐星的路上越走越远了,在微博上自导自演了各种趣味短片聚集了不少人气。虽然喜欢搞怪,但韦琪在歌曲方面也能捕捉到极为细腻的情感,不久前发布的《前任》《偷偷的》等单曲在感情方面的精准演绎广受好评。

  相比于韦琪一会搞怪一会煽情的多变形象,和他对唱的恩宠就显得甜美多了。整个人简直就是蜜糖的化身,一个大写的“甜”字,外形声音都让人很容易就喜欢上。人美声又甜的她当然粉丝不会少,据说当年仅用三个月时间就在酷狗直播拿下了19万粉丝,还获得过繁星总冠军。当然了,冠军可不是靠卖萌得来的,不管是翻唱《告白气球》的初级圈粉,还是以女友视角翻拍《咖喱咖喱》MV的深度圈粉,都是实力的象征,自己的原唱单曲《快到碗里来》《做你的小猫咪》更是被粉丝留言称为“只要听到心情就会变好”的魔力作品。细心的朋友一定能够一眼看出,这个女孩不就是韦琪《单恋关系》《备胎》《前任》MV的女主角吗?

  这次合作发布的高能新作《恋上了你给的》充分展现了两人的嗓音魅力,干净又清澈。轻快的节奏配上温柔的歌词,还有什么比这更适合在白色情人节听的歌呢?就像是特地为了大家能轻松对唱一样,整首歌的旋律并没有特别复杂,听过两遍就可以哼唱出来,这么实用的作品不去找心中的TA合唱一下简直太可惜了。

  目前这首歌已经可以在酷狗音乐上找到啦,白色情人节这天你想和谁一起唱这首歌呢?敢不敢在评论区里大声说出来?据说留言越早收到的祝福越多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