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茂蕾《凤囚凰》演技获赞 联手宋威龙智解危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3 11: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茂蕾《凤囚凰》

  王茂蕾《凤囚凰》

王茂蕾饰演马中良

  王茂蕾饰演马中良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王茂蕾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正在热播,王茂蕾饰演魏朝中位高权重却又野心勃勃的丞相马中良。本周剧情中马相与容止联手机智化解危机,戏耍康王让其自食恶果。

  马相一边因为女儿被禁足忿忿不平与容止在书房上演决裂戏,一边在康王(米热饰)试探时油盐不进,康王深信不疑二人已生嫌隙,并收购容止已经废掉的鱼塘,马相联手摄政王机智化解此次危机。马相爱女虽思慕摄政王,但为大计只能屈居侧室。马雪云(赵露思饰)日渐消瘦,婢女无奈跪求马相宽慰主子,父女二人争吵不休,马相拂袖而去;心中挂念女儿再度入府,父女二人终是不欢而散。马相是否会为了爱女再向楚玉暗下杀手?最终又是否会为野心“黑化”?故事情节越发紧张,让人对后续的发展也更为期待。

  作为出道多年的实力派演员,王茂蕾演技口碑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除了正在热播的《凤囚凰》中令人称赞的演出,后续由他主演的《朝歌》、《延禧攻略》、《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作品也会陆续播出,王茂蕾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