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把我哥带走》彭昱畅与张子枫上演塑料兄妹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4 13: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近日官宣,爆首支预告片及片中剧照,彭昱畅与张子枫合体上演“嘴欠”+“暴击”的兄妹番日常。

  该电影是由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改编的同名电影,由知名导演郑芬芬、著名制作人陈希圣等众多黄金幕后班底加持,让这部奇幻喜剧更添惊喜与期待。

  此次发布首支预告片,公布主演阵容,彭昱畅和张子枫饰演“掐架兄妹”时分时秒,萌贱十足;同时,此次官宣还曝光了由赵今麦、孙泽源、方翔锐、刘冠毅等领衔的青春无敌阵容。众位青年主演组成的校园少年少女以及兄妹大打出手的掐架日常,让电影的喜剧内核显露无疑。

  彭昱畅在上一部电影作品《闪光少女》中饰演一位女主身边一直默默奉献的男闺蜜油渣,而这次在《快把我哥带走》中则突破次元壁饰演贱萌的“二货哥哥”时分,引发了大家的无限期待。网友们纷纷表示“彭昱畅和张子枫就是我心中的时分时秒呀”,“这个阵容非常期待了”。

  《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方翔锐、刘冠毅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