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彦霖艰难上位被意外劫持 《继承者计划》大结局伏笔众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15 10: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郑家彬、杨皓宇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的金牌卧底题材悬疑喜剧《继承者计划》凭借不落俗套的剧情与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该片讲述了由王彦霖饰演的东北混混李金水,遇到与自己长相一致的帮派少爷金基继之后,阴差阳错互换身份,又戏剧化地成为警方卧底后所经历的种种故事。本周,《继承者计划》迎来了大结局,假死的朴卜烷(杨皓宇饰)重新现身,继承者小组全员团聚,并利用巧妙的计谋将东部帮头目送入警局,李金水终于当上了东部帮会长一职,但朴卜烷却被崔正值污蔑为黑警并跳海生死不明……

  朴卜烷假死现身勇救溪水CP 继承者小组烧脑计谋瓦解东部帮

  上一集中,警方被渗透,金基在已经被释放,九叔也在步步紧逼,腹背受敌的李金水(王彦霖饰)想带善熙(李欣燃饰)一起逃走,但却因两人误会太深无法挽回,李金水被具善宇的人打成重伤,紧要关头善熙出手相救。在最后两集剧情中,两人性命危急之际,神秘人开车前来将两人救下,而此人竟然是朴卜烷。原来队友朴卜烷其实是假死,为了保住李金水他串通医生,隐瞒了自己还活着的消息。金基在得知李金水逃走的消息,与具善宇的联盟关系决裂。李金水与具东勋通话并承诺将赢回东部帮的一切与善熙分享。李金水与善熙在经历生死劫难之后相约成功后在旋转木马再次相见。摆在继承者小组面前的是一道终极混合难题:抓黑警、保住李金水身份、解决东部帮。而这几个难题都必须在最后一次任务中全部解决,李金水想出了完美计划:首先斗娜约崔正值见面,然后朴卜烷与斗娜控制住崔正值,李金水此时给九叔打电话约他谈判。实际计划中,李金水与九叔会面时,九叔将汝珍作为人质,李金水将崔正值作为筹码,成功救下汝珍,并且将现场监控给金文杰传送,金文杰与九叔正面开战,九叔与警察串通的事实暴露,东部帮头目均别警方抓获。

  朴卜烷被诬陷跳海生死未卜 李金水被神秘人劫持留下伏笔

  事实上崔正值只是被下药迷晕,待他清醒后斗娜告诉他金基在和金文杰在火拼中惨死,九叔被抓并愿意检举黑警的假消息。随后,崔正值将九叔从警方劫走,未成想揭开头套,竟然是朴卜烷,朴卜烷与崔正值肉搏之时,斗娜带人赶到,但还是迟来一步,朴卜烷抱着崔正值从悬崖跳下,消失在大海中。三天后的警方汇报中,斗娜竟然再一次见到了崔正值,朴卜烷被诬陷成了黑警,警官通知她继承者计划还要继续,并希望李金水继续做卧底,瓦解七鹰帮成为了下一个目标。而金文杰同意做污点证人,但唯一条件是与金基继见面,李金水与金文杰的会面温馨十足,金文杰将东部帮的全部资料交与李金水,而李金水精心准备的礼物围巾让这对假父子之间的感情变得真实。李金水获得了各理事的承认,成功当上了东部帮会长,他与善熙赴旋转木马之约,具善宇看到姐姐逃跑不再追逐,两人之间终于和解。跳入海中的朴卜烷被海水冲到了岸边,被踢球的小孩们发现。金文杰像神秘男子托付了儿子的事,金基在面对指控几近崩溃,作恶多端的他终于得到了应有的结局。而赴约的李金水意外被不明身份的人电击劫走……最后一幕在一个民宅天台上,李金水与神秘男子会面,《继承者计划》全剧终,但故事并未完结,编剧最后留下的伏笔引发了观众对这部高能网剧续集的高度期待。

  《继承者计划》剧情紧凑高能,悬念十足,更在传统的卧底题材中添加了爆笑元素,层出不穷的东北梗让这部高品质网剧成了开年必看佳作。喜欢卧底、悬疑、烧脑、喜剧元素的观众,这部由搜狐视频、雄孩子传媒出品的《继承者计划》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