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星美人鱼》最后一期 人鱼们开启上岸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15 1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八点,《星星美人鱼》将迎来最后一期上岸之旅。本期请来两位周星驰先生的老搭档,由杨能和谷德昭出任本期馆长。杨能曾担任过《美人鱼》馆长,谷德昭则导演和监制过周星驰先生的电影,也在许多周星驰电影中担任编剧。对于周星驰先生的评选标准,两位相对更有发言权。最后一期,人鱼们早已蓄势待发,准备上岸了。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鱼人集体挑战上岸之旅

  上周结束,为了让人鱼们能有更好的状态去迎战,由临时馆长大张伟为人鱼们提前公布题目,本周题目为“如果你来出演《美人鱼2》,你会给自己什么角色和剧情演绎”。人鱼们拿到题目后就进入了紧张的创作期。选手们经过几天不眠不休的打磨,终于有了满意的剧本。接下来就是邀请适合自己剧本的“查鱼团”成员,和自己共同演出或进行指导。

  三位导师分别是金靖、方佳翊和陈汉典,人鱼们选择导师的过程也是看点十足。从预告片曝光能看出,三位导师各有特点。选择一开始金靖就对选手直言:别选我,我肯定抢戏。随后又开玩笑说:因为《美人鱼2》的女主演我势在必得。选手被拒后,转战到方佳翊房中,方佳翊坦言“我的心门可容易开了”,随即接受了选手。而陈汉典则是来者不拒,更用“我最看好的就是你”这一句话成功唤起了人鱼们的自信心。其他人鱼将如何选择,大家拭目以待吧。

  参演资格名单公布 人鱼们结束海选踏上新征程

  电影《美人鱼2》近期已经公布开机,而作为《星星美人鱼》最后一期,一一表演结束后,人鱼们将接到电话通知。究竟谁能成功入围,要看人鱼们舞台上的最后一搏。两位临时馆长在现场更是倾囊相助,透露了很多周星驰先生的选择标准。馆长杨能说:周先生非常注重表演很自然的,不能太做作。馆长谷德昭也告诫人鱼们,在入围之后,看到周先生,绝对要主动一点,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

  在两位临时馆长及“饭后查鱼团”的精心指导下,人鱼们将会为观众奉上最后一期精彩表演。众多人鱼们在《星星美人鱼》留下了成长的足迹和努力的汗水,她们证明了自己,开启了少女小小梦想的第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