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道新作《市长夫人的秘密》再度合作陈乔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5 12: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鬼才导演连奕琦的新片《市长夫人的秘密》,3月14日发布首款预告片及海报,就此揭开影片的“秘密”阵容。该片由明道、陈乔恩、张少怀、柯佳嬿联袂演出,这也是明道继偶像剧《王子变青蛙》、《胜女的代价》等之后,再度与陈乔恩合作,消息一出令粉丝万分感慨:“我等这一天,等到孩子都上小学了!”只是不同于当初的纯爱,片中两人挑战大尺度戏码,正应了海报上的那句话——“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说”。

  《市长夫人的秘密》首款海报极富神秘感,一句“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说”,引人浮想联翩。而预告片则为网友解开些许“秘密”,片中陈乔恩饰演市长夫人,而明道则化身市长特助,两人与张少怀、柯佳嬿等演员同台飚戏。该片是继偶像剧《王子变青蛙》、《胜女的代价》等之后,明道与陈乔恩合作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导演连奕琦透露:“分别邀请明道和乔恩来演出时,其实都做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了,没想到他们很喜欢剧本和各自的角色,愿意牺牲形象,做各种大尺度演出,明道甚至愿意尝试男男暧昧戏份!”对此明道表示:“其实当初接到剧本时,是不太有时间能回台湾参加拍摄,但之前就看连导的作品,很想合作一次,加上这个市长特助的角色非常特殊,表演空间很大,就连出场方式和台词都别有心思。”因被角色强烈吸引,明道大胆颠覆自我,塑造了一个特殊又神秘的人物。

  《市长夫人的秘密》描述了专门解决男女恋爱纠纷的“爱情大师”程见(张少怀饰)身陷与市长夫人意想不到的桃色风波,而明道饰演的市长特助又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一场荒谬风暴席卷而来……除了《市长夫人的秘密》,明道今年还有两部电影新作将和观众见面,一部是暑期上映的斥资7.5亿元的玄幻巨制《阿修罗》,片中明道同样颠覆形象,饰演可以制造各种神器的毁容医师;另一部是由好莱坞顶级团队打造的概念爱情大作《PERFECT-LOVER.COM 2036》,届时该片还将征战各大国际电影节,一同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