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艳势番》曝光新角色贺鹏双瞳邪魅性情乖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5 14: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青春你好文化传媒、完美世界影视、中汇影视文化传播、天娱传媒、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发布最新版人物角色造型,官方终于公布一直悬而未决的反派角色‘莲二’由青年演员贺鹏饰演。这组手持枪械头纹红莲花双眼凝满恶意的造型照一经发出,贺鹏邪魅癫狂的莲二形象再次成为热点话题。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的贺鹏专业课一直备受好评,毕业后在网剧《灵魂摆渡三》和电影《跨国大追捕》等影视剧中都有灵动出色表现,在同龄人几乎靠脸吃饭的时候90后的贺鹏开始展现出色的演技,此次在《艳势番之新青年》中的表现也受到了著名导演刘一志的肯定。本次曝光的造型照中,贺鹏一改以往雅痞暖男形象,手持枪械头纹红莲花双眼凝满恶意,变为狠戾黑暗的莲二。对于首次挑战漫改作品中的话题角色,贺鹏表示压力和兴奋并存,“莲二既危险又迷人,感谢制片方和导演的信任。”

  《艳势番之新青年》改编自人气漫画《艳势番》,由曾执导过《谈判官》《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古今大战秦俑情》等多部影视剧的导演刘一志执导。讲述了清末民初年间,由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的社会环境中态势倾颓,拥有新思想的贵族崇利明、平民少年阿易集结一众先进青年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