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居男女异星汪》上线! 高颜值“宇宙天团”守卫地球大作战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6 10: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网络大电影《同居男女异星汪》正式独家登陆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同居男女异星汪》主打科幻喜剧,讲述了四名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一次意外中获得超能力,与来自太空异星的大反派展开的一场地球守卫之战。影片充满天马行空的科幻元素,脑洞大开、画风清奇的同时以四名主角的成长蜕变完美描绘了当代年轻人当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正能量满满!

  据了解,《同居男女异星汪》由次元文化出品,布卡漫画联合出品;次元影业、乐圈影业制作,北京溢彩影视独家发行。新锐青年导演杨斌执导,张廉、杨斌、张霆编剧,出品人张瑜、何雨田担任制片,陈洁监制。青年演员黄靖翔、刘泳希、赵时、陈风月、曲夏雯、傅汉源倾力主演。

  《同居男女异星汪》从维克星人的艾利克斯受命寻找“邪恶能量收集器”而来到地球说起。讲述了机缘巧合之下,四位天南地北的小伙伴同居一个屋檐下,打打闹闹中发现了各自觉醒的超能力基因,从四个无忧无虑的乐天派成长为一代地球守卫者,四人智勇激斗维克星人大反派,让正能量普照天下的传奇故事。

 

  此前大火的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拥有超能力的外星男子“都教授”凭借其帅气的外表和爆表的超能力揽获无数迷妹的“小心心”,脑洞大开的科幻元素与清新浪漫的爱情故事相结合,由此也打开科幻喜剧一扇新的大门。此次《同居男女异星汪》中更是一次性集齐多名高颜值男神、女神,二次元男神黄靖翔突破次元壁化身地球战士,上演叛逆富二代超能“变形记”;“闪光少女”刘泳希穷得只剩下美貌,带领小伙伴玩转“记忆空间”找寻神秘真相;人气coser曲夏雯则被不明外星生物附体,黑化成“负能量萝莉”麻烦造不停。

 

  如此脑洞大开的人物设定和天马行空的剧情故事,加上高颜值的演员阵容、超一流的制作水准,《同居男女异星汪》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享受。一起来腾讯视频尽情体验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