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天琪登《天天向上》 演唱亚运金曲燃爆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6 10: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运动会金曲嗨唱夜”特辑闪亮开播,歌坛艺术家杭天琪初登天天向上舞台,重温九十年代亚运会经典歌曲《黑头发飘起来》燃爆全场,大张伟直接在现场模仿当年舞蹈与造型,引起全场观众爆笑。

  作为中国首位获得格莱美的中国歌坛艺术家,杭天琪对于首次参加《天天向上》还是很忐忑的,站在舞台上唱歌是她的强项,可是上台与各位名嘴主持人来畅谈文体话题还是第一次。杭天琪登场曲《黑头发飘起来》演唱完毕后,节目直接放出了大张伟当年模仿这首歌的图片资料,瞬间打开了杭天琪话匣子,解除了忐忑紧张的心情。随后汪涵在现场点播杭天琪的金曲曲库《黄土高坡》、《我热恋的故乡》、《前门情思大碗茶》等九十年代耳熟能详的代表性金曲,每首歌曲都在现场引起了观众的热情跟唱。台上,杭天琪还与大家分享了90年代与中国跳水皇后高敏、中国乒乓女王邓亚萍的故事。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运动会金曲嗨唱夜”特辑,与歌坛艺术家杭天琪一同走进九十年代的怀旧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