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第九期华晨宇改编冷门摇滚 酷狗音乐独家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16 10: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晚20:00,酷狗音乐独家首发《歌手》第九期竞演歌曲。本周,“双淘汰”的阴影笼罩舞台,无论是即将回归的Jessie J,还是其余7位在线歌手,都在紧张而积极地筹备着这次“残酷之战”。

  然而,华晨宇本场一改往日画风,接替汪峰成为新一任“好歌科普员”,选择了新晋黑马乐队——“草东没有派对”的纯粹摇滚冷门作品《山海》。抢先在酷狗音乐上收听原唱作品的网友表示:“为华晨宇而来,听完真的圈粉,国内应该没几个人做这样的音乐了。”

  除了收录《山海》的专辑《丑奴儿》,该乐队的另外两张专辑《Demo》和《草东没有派对》在酷狗音乐上,网评有9.7分之高。可见华晨宇这次选择了冷门但质量颇高的作品。

  为了这首作品,华晨宇付出了很大心血。上一场竞演结束,华晨宇就开启了“闭关模式”,

  从节奏到旋律的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为了找到理想中的和声,连节目组的跟拍编剧都被他抓来录音,即使是旁人听起来无异的乐器音色,他都近乎执着地一遍又一遍地微调,以达到最佳平衡点。

  一身鲜艳红衣配合迸发四射的激动情绪,用近乎呼喊的方式宣泄出歌者对现实与梦想的理性看待。被华晨宇改编后的《山海》,将为观众带来怎样惊喜?本周五20:00锁定酷狗音乐,同步收听华晨宇惊艳四射的《山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