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男孩》热播 李建义为刘烨开“深夜食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16 11: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建义《老男孩》

  由刘俊杰执导,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李建义等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正在湖南卫视、爱奇艺视频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攀升,日前播放量已突破10亿。

  老戏骨李建义在《老男孩》中出演热情爽朗的饭馆老板李立群。坐落在刘烨家楼下的小饭馆看似普通低调,实际上却是畅聊人生的深夜食堂。日前播出的剧集中,刘烨饰演的吴争要去澳洲面试机长,临行前深夜到访,拜托老李照顾儿子萧晗。两人深夜畅谈,一起吐槽儿女的叛逆和不着调,李建义也用“过来人”的经历为刘烨疏解父子相处的矛盾,忘年之交畅谈至深夜。

  对吴争亦师亦友的陪伴,对萧晗无微不至的关照,李建义与吴争、萧晗的关系引来网友猜测:“这里面肯定有故事”。目前电视剧播出过半,老李与吴争的“真假”父子关系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