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文乐《24小时》展足球实力 与白敬亭魏大勋大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16 11: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9期节目即将上线,本期节目嘉宾间原有的战队暂时被打散,六位男嘉宾各自为战。最终追击战前的各游戏环节嘉宾都应尽可能多的获得“时间之沙”,跨障碍踢足球环节余文乐展现踢球实力,获得“黄金右脚”称号。在追击战环节余文乐选择“守护”白敬亭,白敬亭所“守护”的魏大勋却选择“风暴”余文乐,三人间的三角追击战也称为本期节目最大看点之一。

  余文乐再次“守护”白敬亭 与魏大勋上演三角追击战

  游戏开始前节目组邀请每位嘉宾选择一位“守护”对象、一位“风暴”对象,最终追击战环节将“风暴”对象淘汰,帮助“守护”留到最后才能获胜。余文乐第一反应就是要将白敬亭设置为“守护”对象,并说“担心小白体力被人欺负”,结合过往节目中余文乐对小白的信任、保护,两人获胜时独特的嘻哈庆祝方式,可以说大哥对弟弟的宠爱之心溢于言表。怎料白敬亭却选择魏大勋为“守护”对象,而余文乐则是魏大勋的“风暴”对象,三人间即将上演怎样的三角追击战也称为节目一大悬念。

  余文乐“黄金右脚”连进三球 变“套路王”套路熊梓淇

  游戏环节,余文乐也再次展示了自己“游戏王”实力,跨障碍踢足球环节他一人独进三球,并助攻小白踢进一球,帮助所在队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踢球过程中,余文乐速度快、脚法准,开局便连进三球,获得“黄金右脚”称号。获胜后节目组送上奖励,余文乐本来选择将奖励送给队友熊梓淇,只因小熊“都没怎么赢过”,令熊梓淇十分感动。然而当节目组表明奖励物品对最后胜利有关键作用时,余文乐又一秒变脸拿回奖励,并安慰熊梓淇“你看看就行”,调皮举动令小熊一脸懵也让其他嘉宾忍俊不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