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长沙点映:这次连怪兽都是升级版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陈雪骅 2018-03-16 20: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类的机甲战士硬怼超级外星怪兽。

人类制造的新型机甲战士。

景甜在片中饰演雷厉风行的女总裁。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潘宣)今日,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机甲打怪兽大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在长沙举办了IMAX片段超前点映。与第一部相比,《环太平洋2》有了明显的升级改造。不仅仅是人类的机甲,连来自外星球的怪兽也都是升级版。

  时长约30分钟的点映片段由8个片段剪辑而成,故事背景的交代、影片高潮部分的激战等精彩部分都一一在点映片段中呈现。故事讲述发生在距前作战乱结束10年之后,“环太平洋”强国联手研制高大机甲战士对抗外星生物来袭。随着科技的进步,片中的机甲战士更新换代,拥有了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强劲的战斗力。另外与第一部下雨、阴暗、潮湿的场景相比,影片中机甲战士与外星怪兽对战的场面也改到了白天。你可以脑补一下,在这种光线充足的场景里面看机甲战士硬怼怪兽是一种怎样的爽快感。

  人类的机甲升级了,反派外星怪兽当然也要升级。此前的首映发布会上,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就透露他这次还呕心沥血创造出了更加强大的怪兽军团。点映片段中,反派外星怪兽竟然还能驾驶人类的机甲,甚至最终寄生同化,与机甲融为一体。尤其是最终BOSS,几只外星怪兽还合体重组成一只超级怪兽,杀伤力十足。

  当然除了机甲怪兽,电影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影片浓厚的中国元素,电影中不仅有许多部分是在青岛影都拍摄,参演的中国演员也多达7位,其中景甜在片中扮演邵氏工业女总裁,而从今天的30分钟片段来看,这个邵氏工业在影片中多次被提及,可以想象下景甜的角色戏份肯定吃重,尽管她在片段中只是一闪而过。另外,点映片段里中国演员张晋也露脸好几次,大致可以看出张晋扮演的角色是机甲战士中国基地的负责人。他身着英挺军装制服,言语行动中带着军人的雷厉风行,令人期待。

  科幻大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将于3月23日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