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囚凰》米热又被坑 举报关晓彤反遭囚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19 11: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改编自天衣有风同名小说,由李慧珠担任总导演,于正担任艺术总监,关晓彤、宋威龙、米热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其中米热饰演的全篇最大反派——康王拓拔昀,本周,康王再被容止设计下套坑举报楚玉(关晓彤饰)未成,反遭皇上囚禁。

  米热饰拓跋昀

  本周剧情中,康王以为抓住楚玉暗自勾结刘宋细作的证据,早朝时特意呈报陛下,没想到再次落入容止(宋威龙饰)精心设计的陷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康王操作猛如虎,一看输出0.5”。自魏国篇上线以来,康王从争夺摄政王位,到筹措军饷事件,多次搞事情企图“搞垮”容止,但均已失败告终。惹得网友在感叹“康王好坏”的同时,更多次高呼“心疼康王!”“康王是最惨反派吧!”

  米热《凤囚凰》

  更多精彩剧情,每周日、周一晚22:0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