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大陆亮相亚洲电影大奖 证实再度合作陈玉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19 12: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大陆与《天才枪手》女主合影

  3月17日晚,王大陆受邀出席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身穿黑色西服搭配白色西裤,佩戴领结彰显绅士迷人格调,一出场便迎来现场粉丝的疯狂尖叫,可谓是证明了他的超高人气。此次作为颁奖嘉宾携手《天才枪手》女主角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共同揭晓本届“最佳造型设计奖”。

  今届颁奖典礼嘉宾阵容亦星光熠熠,云集电影界的重量级人物,包括程小东导演、许鞍华导演、刘嘉玲、张艾嘉、惠英红、吴京、王祖蓝等,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的王大陆表示:“自己是带着来观摩和参加电影人party的心情出席 。”活动当日,与他同台颁奖的女嘉宾是创下上亿票房的口碑电影《天才枪手》女主茱蒂蒙·琼查容苏因,王大陆透露:“看过电影后觉得她的演技很好,很欣赏她”,两人虽是首度同台却丝毫没感到陌生,除了台上相互逗趣也许未来可以尝试小学生发型以外,还发表互发微博搞怪合影。

  在媒体采访环节中,王大陆对《我的少女时代2》开拍的消息回应道:“陈玉珊导演是我的恩师,接下来会再合作一部少女系列的电影,可能是因为这样让大家误以为是《我的少女时代2》开拍,很期待可以再次合作,相信会有很不一样的火花。”除了新作筹备外,王大陆还在进修表演课程,“这两年的时间基本都在拍戏,希望可以把握空闲的时间多充实自己,同时也为新的角色作准备。”

  全年无休的王大陆一直通告满档不曾休息,而去年辛苦拍摄的作品电视剧《狼殿下》、电影《奇幻之旅》、《素人特工》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参加的浙江卫视真人秀《高能少年团》也在紧密的录制当中。据悉,电影大奖颁奖典礼结束后,王大陆马不停蹄连夜赶往云南丽江参加节目录影,行程相当充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