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生之罪》热拍女主李若宁被赞最美警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9 14: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执导,爱奇艺万年影业、中影股份、东阳映月出品,翟天临、尹正、李若宁主演的亚洲罪案大剧《原生之罪》正在马来西亚紧张拍摄中。据悉该剧由《无证之罪》原班人马打造,是《无证之罪》的姐妹篇。但由于《原生之罪》全程都在马来西亚拍摄,更多了许多异域元素使整部片子更加的丰富。不仅在场景方面,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可谓是十分强大,不仅翟天临、尹正两位当红实力派剧中飙戏,成为品质保障,女主李若宁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被赞是最美警花。

  李若宁剧中饰演的温妙玲可谓是警花本花了,从小品学兼优,相貌姣好,在警队业务能力也不差。如此完美的警花其实让李若宁压力不小,特别是还跟翟天临、尹正两位戏骨级男演员搭戏,让她更是压力山大,但是她表示很感谢他们,在和他们对手戏时学到了不少东西,自己的演技也在他们的影响下有了许多提高。

  对于李若宁许多人都会表示有些陌生,在《原生之罪》官宣之前也并不了解她,作为新人其实李若宁一直都在不停的积累作品。近日就有网友根据其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内容扒出其在拍摄《原生之罪》的同时也在拍摄年度古装大剧《知否知否》,在《知否》里面饰演冯绍峰的知己魏行首。据悉李若宁明年不仅有《原生之罪》、《知否》两部大戏,还有《延禧攻略》和《火王》也将与观众见面,被网友戏称分分钟要霸屏的节奏,但与此同时也因李若宁po出的一张自己在片场睡觉的图片,引来大批粉丝表示心疼,“小姐姐工作再忙也要照顾好身体”“熏疼,要照顾好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