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烁“眼镜杀”雅痞范十足 与王凯董子健同台领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9 14: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江大河》剧组领奖

  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盛大播出,盛典现场众星云集,一些艺人更是带着最新作品来,实力派品质演员杨烁也带着他最新的作品、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前来。

  杨烁单人照

  杨烁当天的造型保持着他一贯的高水准,他身着品牌服装,绅士范十足地现身盛典现场,还鲜有地佩戴着一副眼镜,超有雅痞范。当天,杨烁摘得品质之果:“年度演绎风格剧星”。杨烁有个性有特点,用极具风格的表演演绎了许多鲜活立体的人物,这个奖可以说是很实至名归了。

  杨烁董子健红毯照

  从《大江大河》拍摄现场来的杨烁,还与王凯、董子健、侯鸿亮一起领取了《大江大河》的“年度期待剧作”奖。在《大江大河》中,杨烁饰演的是乡村企业家雷东宝。据杨烁透露雷东宝最终变成了一个大胖子,他和王凯受到主持人调侃:一个要胖一个要瘦,这是个什么戏啊?也让看惯了杨烁饰演霸道总裁、时尚精英的观众十分好奇。据悉,杨烁除了带来正在热拍的《大江大河》外,由他和古力娜扎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也播出在即,2018年,预计又将是杨烁霸屏的一年。

  刘涛王凯杨烁江珊同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