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ST女王郁可唯献声《老男孩》,悲伤情歌《失重》酷我首发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9 15: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OST女王郁可唯携手谭旋音乐工作室,打造的年度揪心情歌——《失重》于酷我音乐首发上线。

image.png

  爱情中最让人痛苦的莫过于撕开伤口去回忆。你曾给过我那么多美好,我一点一滴都记在心里,本以为在之后的日子里可以时常翻出来咀嚼,却不成想竟成为最不愿记起的伤痛。如果一定要分开,那可不可以只分开就好,谁都不要去触碰曾经,因为回忆越沉重,现实越接近伤口。这样我会痛,而你也会不堪回首。

image.png

  歌曲旋律由低沉渐渐走向明亮,歌词由温柔逐渐过渡到悲伤情绪的喷发,这不仅放大了歌曲的整体情感,更对歌手的演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郁可唯自带丰满情绪的声音不仅在开头唱出了情感的跳跃,又在最后给人歇斯底里之感,这种对于歌曲极致的把握,为听者完美地诠释了艰难爱情的“失重情歌”,同时也给人带来了无限的悲伤和自愈的能力。

  据悉,这首由谭旋作曲,段思思作词,李乃刚编曲的《失重》是热播剧《老男孩》第四首OST。此外,前3首OST《牧马城市》、《放下的时候》、《Old Boy》也已全部在酷我音乐上线,赶紧来听听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