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天一夜》明日上线 网络版晚秋打造文艺新浪潮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9 15: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两天一夜》海报.jpg

  由薛闻君、鲍烨璐主演的网络文艺电影《两天一夜》即将于3月20日独家登陆爱奇艺。该片是由北京格林兄弟投资娱乐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爱情网络电影。

  据悉,《两天一夜》作为一部中法合拍的网络电影,不仅斥资在法国巴黎实地取景,更有法国当地的工作人员参与,竭力为大众再次呈现法国特有的异域风情。在电影中,除了法国美丽的街景外,男女主角之间若有似无的情愫与心动更是牵动着观众的心。

  异国他乡再遇前任 《两天一夜》堪称网络版《晚秋》

  据了解,本片导演郑世龙一直对电影《晚秋》中男女主角之间的唯美爱情心存向往,此番执导《两天一夜》也带着向经典致敬的心,希望能制作出一部网络版的《晚秋》。

电影《两天一夜》唯美剧照.jpg

  虽然是致敬经典的作品,《两天一夜》在致敬的同时也有了与《晚秋》截然不同的故事脉络。不再是讲述一男一女在异国他乡的情愫暗生,而是独辟蹊径的描绘了一对曾深爱过彼此的恋人,多年后在法国重逢,共度两天一夜的故事。截然不同的情节走向,但在故事呈现和画面表达上,却有着同样的高品质观感。

  当浪漫之都遇上旅法导演 文艺新风潮就此掀开

  据透露,郑世龙不仅曾被巴黎第八大学导演硕士专业破格录取,之后更是旅居法国数年,继续电影导演相关专业的深造和实践。此次《两天一夜》,郑导也不但将自己在法国生活的感受融入影片中,还全面呈现了自己在电影方面的心得,于细节处展现生活的艺术,可谓是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电影画面不仅唯美淡雅,更充满了一丝浅浅的烟火气息,让影片成为一部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文艺佳作。

电影《两天一夜》唯美剧照2.jpg

  那么,让我共同期待这部文艺电影能带给我们怎样的火花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