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尤美受邀出席中法国际电影周 飘逸纱裙独特璀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0 09: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金尤美

  3月19日,“中法文化交流荣耀盛典”暨中法国际电影周启动仪式在上海隆重举办,届时任达华、凌潇肃、尚雯婕、王博文等众多优秀演员及歌手汇聚于此。博纳辉煌演员金尤美受邀出席,身着银光闪耀礼裙,别致简约的设计剪裁衬出曼妙身材,优雅知性又不失性感妩媚。

  本次“中法文化交流荣耀盛典”旨在弘扬中国文化,促进中法交流。红毯现场,金尤美以一袭纯白薄纱连身裙亮相,搭配蓝色刺绣短款外套,不对称星月耳环点缀在耳际,混搭风look既甜美又chic有型。作为新生代影视演员,金尤美在电影《老炮儿》、网剧《老师晚上好》等优秀作品中崭露头角,其清新可人的气质和率真的性格收获众多粉丝的关注和青睐。她在角色中不断挑战自我,塑造的人物个性多变,无论是古灵精怪的灵动少女还是霸气凛然的江湖女侠,她都能诠释得游刃有余,始终充满灵气的眼神和真诚的演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由金尤美主演的奇幻武侠网络大电影《御宠娇妃2绝代偃师》已圆满杀青,电影《叫天不应》也即将上映,还有多部新作蓄势待发,让人愈加期待更多面化的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