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万家灯火》李建义吴孟达方子哥组“社区老年TFBOYS”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0 10: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建义《新万家灯火》

李建义吴孟达

社区老年TFBOYS

  近日,由李妮执导,李泰、刘雅瑟、杜海涛、吴孟达、潘虹、李建义、方子哥等主演的都市社区生活轻喜剧《新万家灯火》在安徽卫视、湖北卫视热播。该剧以湖北明星社区为原型,诙谐幽默的轻松剧情搭配老中青三代演员精彩演绎,呈现出当代都市鲜活生动的人文社区。

  演员李建义此次在《新万家灯火》中化身居委会主任,与吴孟达、方子哥组老年巡逻队,三人因领导人选和队名问题,互怼不断,相爱相杀。李建义微博笑称“我们千鹤佬巡逻队是心和面不和”。 网友更是爆笑评论“社区老年TFBOYS”就是你们了。

  由李建义参演的电视剧《老男孩》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爱奇艺热播,李建义在剧中饰演刘烨的忘年老友李立群。电视剧《三国机密》也将于3月27日在腾讯视频播出,期待老戏骨的精彩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