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往事》结局 抗战版“小虎队”多年后归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0 13: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崔亮执导,左小青、刘以豪、张书豪、侯彦西等主演的青年抗战剧《台湾往事》将于今日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正式迎来大结局。该剧讲述了林清文(刘以豪 饰)、周绍祯(张书豪 饰)、庄是耕(侯彦西 饰)三位青年在日据时期的中国台湾,经历了种种磨难,但依旧怀抱着爱国之心、毅然选择反抗压迫而投身革命的燃情故事。自该剧开播以来,这三个莽撞热血的少年的成长故事也让很多观众期待满满,正能量的励志主线搭配三位台湾男主角的清新颜值和真挚演技,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鸣,许多网友都戏称三位青年是抗战版的“小虎队”。

  周绍祯孟芸华生死两隔 江口兄弟回家后再遇险情

  林清文、谢双美和周绍祯、孟芸华四人先后加入了在大陆抗战的台湾义勇队,几位挚友相逢在抗敌的第一线上。同时,去往日本求学的庄是耕被强制征兵,却不曾想在战场上与周绍祯狭路相逢,两兄弟都惊愕不已。周绍祯费尽周折将庄是耕从错误的道路上挽救回来,共同参加抗战。而在战火之中历尽千帆的两对小情侣也终于迎来柳暗花明,集体婚礼被提上日程。但就在周绍祯和孟芸华的婚礼当天,庄心怡被丧心病狂的青木秀夫绑架,众人前去营救之时,被仇恨冲昏头脑的青木秀夫准备和他们同归于尽,孟芸华为救周绍祯选择牺牲自己。一场本该甜蜜的婚礼却让这对恋人生死相隔,这样的虐心剧情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

  1945年,日本投降,台湾光复,周绍祯、庄是耕、庄心怡和孟芸华悉数回台。时隔多年再次见到儿子的阿梅(左小青 饰)与林清文泪眼相望,母子情深的画面让不少观众都直呼“太感动了”。然而,本以为回家就可以陪伴家人安稳度过一生,却没想到被卷入了另一场更危险的救人任务当中...该剧将于今日正式迎来结局,三位青年最终到底会走向何方,这就需要各位观众们在屏幕中寻求答案。

  《台湾往事》造新形式抗战剧 高品质剧集打造2018好口碑

  自该剧开播以来,就有不少的网友和观众献上了好评,有一位网友评论该剧:“第一次看到青春热血和家国情怀能结合得这么好的剧。”的确,作为一部以“抗战”为主题的电视剧,《台湾往事》另辟蹊径,从青年成长这一更为年轻化的叙事角度树立爱国核心,以清新独特的语调为观众呈现了一部深沉的史诗大剧,让抗战剧不再是观众记忆中的“轰鸣”和“沉重”。该剧中以小家见“大家”的情感铺陈,主角之间动人的亲情、友情和爱情为观众娓娓道来,不仅充实了该剧的精神内核,更是让很多观众充满了代入感,让剧中的热血抗争情节更能引发当代青年的共鸣,让年轻人在欣赏主角的高颜值之外,还能感受到一颗爱国红心散发出的魅力和力量。

  在2018年,浙江卫视着重笔墨于品质剧的呈现,继续以内容为王道,丰富观众的娱乐文化生活,用优秀的作品为大家带来不同的良好的视听感受。《莫斯科行动》、《和平饭店》、《台湾往事》三部高口碑剧集从不同角度为观众传递了正能量精神,收获了网友的广泛好评。据悉,即将于3月25日接档《台湾往事》的是另一部题材新颖、阵容强大的轻科题材电视剧——《南方有乔木》,陈伟霆、白百何两位实力人气演员的加盟让该剧未播先火,备受期待。每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享受品质好剧给大家带来的观感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