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敬涵《初相见》沉稳睿智 顺利化解绑架危机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0 13: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不断推进,剧中各个人物的故事线越发清晰丰富,男女主角虐心的感情让观众看得焦急万分,就在刚刚播出的三少易连恺被绑架这一剧情中,观众再次见识到了易家“智慧担当”大哥易连怡的厉害,马敬涵成功的将易家大少爷遇事处变不惊,沉稳睿智的一面演绎得入木三分,令观众叹服。

  易连怡是智慧担当 也是宠妻狂魔

  马敬涵饰演的易连怡,是雄霸江左的军阀易家长子,智勇双全的他,曾是易大帅最看重的接班人,却因多年前一次战场上坠马的意外,令他不便于行,但他个性沉稳,也拥有能洞察事物的冷静睿智,将易家的财政和军务都打理的井然有序。任何如意算盘都逃不过他缜密的心思,易大少不但聪明过人,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宠妻狂魔。

  慕容汘向易连怡提出自己想回一趟娘家,易连怡立即明白慕容汘这是想回去,向她父亲慕容宸要回范先生的遗体。易连怡知道根据慕容汘的性格,她绝不会主动做这样的事情,所以他分析此事一定是秦桑的主意。自从进门以来,慕容汘就一直勤勤恳恳为易家操持家务,从无半句怨言。易连怡内心深受感动,他向慕容汘承诺,只要他活着一天,就不会让慕容汘做不喜欢的事情。易连怡找秦桑,指责秦桑不该把心思单纯的慕容汘牵扯进来,他希望这次事情之后,秦桑别再找慕容汘,还她一份清静,易大少对妻子的宠爱真的是毫不掩饰。

  易连怡处变不惊 顺利化解绑架危机

  易连恺和范燕云一同被绑架,在收到绑匪送来的勒索信之后,易连怡便意识到事情十分棘手,二弟易连慎生性急躁,若是知道妻子与三弟被绑架,恐怕会多生事端,他先让父亲用打麻将将易连慎牵制住,又不能动用符军的人去查,他找来秦桑,救弟心切的他不惜跪求秦桑,并借此希望等易连恺和范燕云平安回来之后,她能把这个秘密永远藏在心底,否则兄弟相残,易家就会大祸临头。

  易连怡也从勒索信上看出了是易连恺让绑匪修改赎金,目的是为了勾起绑匪的贪念而为他争取生机。同时还让汘儿给易继培奉茶以暗记传递信息,并用计消除了多疑的舅舅的猜疑……终于等到秦桑将易连恺和范燕云救回,消无声息的化解了这场绑架危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