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腻青年”李锐勇立军令状求蜕变 《享受美吧》选手正式招募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0 17: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纵观近几年综艺走向,各大卫视、网络平台关于“美”题材的节目凤毛麟角,广受好评的相关节目更是寥寥无几。3月18日,由绿瘦冠名的大型综艺节目《享受美吧》,在成都锦华万达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在看脸的时代,因成长环境及受教育程度不同,人们的审美观千奇百怪,甚至备受“美”的困扰。为顺应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帮助寻美者树立健康审美观,《享受美吧》开启关于“美”题材节目2.0新时代。

  李锐、刘畊宏、柳岩、李川联袂中科院社会心理学家组成专家团,为寻美者指引正确方向。李锐、刘畊宏作为代表在发布会上亮相。绿瘦高管任志峰以及品牌总监曾曼丽、执行力传媒董事长-余先国、腾讯OMG网络媒体行业业务部全国行业销售总监黄新、艾森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淞元等出席发布会。

  村长李锐也会担忧身材问题?李锐自称“油腻青年”勇立军令状

  看脸的时代,人们对“美”的需求愈来愈多,而产生的问题更是层出不穷。村长李锐说,由于年代差距,造成与父母有不同审美观,导致意见不合而出现争执。八块腹肌引得粉丝脸直红的健身达人刘畊宏说,关于“美”的困扰普遍存在,但是通过运动、健身,可以蜕变自我,找回美与自信。刘教练更是现场教学,指导参加游戏选手如何准确做深蹲,让臀部训练效果达到最佳。

  其实,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村长李锐,也曾深受“美”的困扰。发布会当天,村长李锐自称“油腻青年”,因年龄和工作因素,长时间睡眠不足及没时间健身,导致身体各项数值下降。健身达人刘畊宏更是给李锐敲警钟,如果李锐不好好训练的话,身材会走下坡路。为避免这一状况出现,李锐更是当场立下“军令状”立志改变坏身材。不知围观群众能否看到村长李锐的“裸照九连拍”。

  告别病态审美观 《享受美吧》开启正确寻美路

  看脸的时代,人们对“美”的需求日益增加。为满足女性庞大的需求量,与美有关的各行各业应势诞生。但由于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思维方式,聚焦美的关注点也有所不同,因此审美观不尽相同,呈现百态之状,甚至输出错误的变美观念,例如,“追求蛇精脸”,“A4腰”等。

  为缓解这一状况,《享受美吧》应时而生,旨在解决人际关系中因审美不同而产生的矛盾和焦虑,指引求美者在寻美途上正确前行。

  《享受美吧》开启“美综”2.0模式 招募寻美者创美好生活

  《享受美吧》是一档星素结合,探寻正确审美观,追求健康美的大型综艺节目。节目力邀村长李锐、健身达人刘畊宏、魔鬼身材代言人柳岩、鲜肉偶像李川以及中科院社会心理学家组成的专家团坐镇,分别从心理、健康生活运动、塑性以及如何抵制诱惑等方面为参与节目的社会素人指点迷津。发布会上,绿瘦高管任总也当众表明绿瘦整体立场,“希望跟大家一起探讨什么是美,如何通过科学正确的方法,达到容貌上的美、体态的美、健康的美乃至自信的美。”

  备受“美”困扰的人可来到《享受美吧》节目中寻求帮助,在明星嘉宾和专家面前,打开心扉,倾诉自己的焦虑。节目中,明星嘉宾和专家从素人角度出发,用科学的角度与科技结合,为素人现场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向健康寻美路进军。这不仅开启了同类型综艺节目2.0新模式,也弥补了同类型节目缺乏权威科学性的缺陷。同时,参与《享受美吧》的素人更具主动性且拥有否决权,可以对解决方案进行驳回,并且当场对明星嘉宾进行惩罚。这不仅是节目的创新之处,还有望引领整个综艺市场新风向。

  据悉,《享受美吧》将于腾讯视频2018年Q2播出,且海选招募已正式启动,感兴趣者可通过“好享瘦”APP报名获得机会参与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