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阿修罗》发最新预告片 吴磊爆笑学粤语互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0 17: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磊 梁家辉

  于今年暑期档即将上映的电影《阿修罗》,众主创今日在香港举行预告片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吴磊一身黑色西装简洁干练出席。

  在合照环节,梁家辉和吴磊一起调皮比“耶”,十分亲昵可爱。吴磊也一如既往地展现自己的暖男魅力,在看到特型演员王铁军的手指被裹在服装里的时候,赶紧帮他掏出手指加入小树杈比耶阵营。

  电影中饰演洞察之头的吴磊、饰演欲望之头的梁家辉、刘嘉玲饰演谋略之头,现场再现三头合一的景象。三人背靠背慢慢转圈移动演示,给现场媒体进行了普通话和粤语双语版自我介绍,吴磊入乡随俗和两位大前辈学粤语,逗趣模样引发现场爆笑。

  吴磊说,虽然《阿修罗》这个电影有非常多的视效镜头,但是这个电影最根本的还是讲人性的真善美的,所以希望观众看完《阿修罗》这个电影之后能够感受到故事散发出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