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以恩早春写真曝光黑白LOOK展优雅气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1 09: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以恩早春写真曝光

  岳以恩最新写真诠释黑白LOOK

  岳以恩最新写真曝光

  岳以恩笑靥如花

  今日,卓尔文化旗下青年演员岳以恩的一组全新早春穿搭曝光。片中岳以恩一袭黑白相间的 one piece裙装,将早春穿搭的时尚与实穿完美融合。写真中的岳以恩直面镜头笑靥如花,些许碎发不经意散落在额前,尽展优雅侧颜。

  近期由她和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美好生活》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这部剧自开播以来话题度、讨论量热度持续走高,收视率更是雄踞同期播出剧榜首。岳以恩在剧中饰演的贾小朵以其活泼、直率的性格收获了一批观众的肯定,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在剧中的情感走向也受到大家的关注,究竟“鸡汤少女”的情感线和闺蜜情将如何发展,敬请期待每晚播出的《美好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