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桐《你看谁来了》 谈人生的“黑暗时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1 09: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桐

  近日,演员张桐做客天津卫视大型电视访谈节目《你看谁来了》,该节目由王为念、王芳担任主持人,节目将围绕一位明星嘉宾展开,随后三组“神秘嘉宾”亮相,分为“我来啦”、“见字如面”、“终于等到你”等环节。

  一部抗战剧《亮剑》让张桐被广大观众熟知,剧中他是战斗力爆棚的“魏和尚”,是李云龙身边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后来他又先后主演了《铁梨花》、《上阵父子兵》、《野鸭子1》、《野鸭子2》、《绝命后卫师》等一系列电视剧,持续为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视作品。此次,演员张桐作为主嘉宾参与节目《你看谁来了》的录制,节目组也请来了张桐多年的好友和大家分享戏里戏外的那些趣事。

  节目一开始同为健身爱好者张桐和王为念老师就即兴开始了型男挑战——俯卧撑对决,引发现场一片尖叫。在《绝命后卫师》中合作默契的郑昊最先亮相,分享了和张桐合作时在剧组发生的那些让人忍俊不禁的小段子;从《亮剑》开始就和张桐合作过的张光北,他们的友谊也一直延续到戏外;一起合作过《野鸭子》第一、二部的著名导演李小平也来到了节目现场。虽然每位嘉宾的分享不尽相同,但他们却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张桐对表演的执著和钻研,笑称他是“戏痴”。也正是因为张桐过硬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让他在圈内备受好评,也收获了一群志气相投的好友。

  有欢乐也有烦恼,由于高强度的工作,对自己要求极高的张桐一度对自己的表演方式和未来的路产生的疑惑,但随着自身的调整和身边好友的相助,让他走过了低谷,节目中张桐也袒露了这段“黑暗时光”,感谢身边好友的帮助。

  剧组还有哪些趣事?他们是怎样结下如此深厚的友谊?是什么话题让张桐哭笑不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