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你为名的青春》首播 主题曲演绎高糖治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1 14: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金牌制作人姚凤群护航,知名导演许珮珊、赖孟杰亲自操刀,台湾金钟编剧汪秀贤倾力打造,新生代演员李墨之(饰徐永心),连晨翔(饰杜亚修)领衔,盖玥希(饰高雨瑄)、徐嘉苇(饰郑大威)、张鑫(饰陈蔓娟)、陈昊明(饰沈淑萍)、文苡帆(饰郑大文)、王皓轩(饰徐永毅)等人倾力主演的超级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发布主题曲MV《我的青春以你为名》。这部高糖甜宠治愈剧也终于要在今晚20:00和观众见面。

  作为开播之前重磅出击的“最后”一支MV,主题曲MV依然沿用了“青春”本身的质感路线,3分16秒的视频时长中,采用校园题材经典的“下课”镜头作为开场,填充进丰富的故事线及情感线,除了徐永心和杜亚修的情感走向之外,该支MV更侧重校园群像的描绘,高雨瑄、郑大威等情感“副线”的出现带着满满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仿佛一夜之间回到那个“教室”“食堂”“宿舍楼”三点一线的校园时代,也重回那个“课间喜欢在操场偷看喜欢的男孩子打篮球”的青涩年华。

  就前期曝光的片花来看,主打高糖甜宠治愈概念的《以你为名的青春》此次也的确网罗了大量发糖的情节。不管是校园感十足的“我的邻桌是那个我最讨厌的坏男生”概念,还是让人少女心爆炸,直呼“苏断腿”的“壁咚”“摸手会怀孕”“口是心非喜欢你就要欺负你”“众目睽睽之下用心披浴巾”“一起看烟花还要捂耳杀”“偷看睡颜”等经典偶像剧桥段,都让该剧在社交平台引起一众关注度。除了这类引发大众共鸣的经典青春桥段之外,该剧主角李墨之与连晨翔之间感情升温后的互动更是精彩爆棚,据悉,男主连晨翔在剧中饰演的“高冷傲娇”学霸杜亚修在追起女生来也是双商奇高,不仅玩转反差萌,在女主徐永心需要的时候更是寸步不离的守在身边默默守护,深谙“进退有度”的撩妹手段。难怪还未开播,就已经拥有一众剧粉的支持,表示“我的母校欠我一个这样的坏同桌”,“男主究竟是小狼狗还是小奶狗”等话题也在网上引起大范围讨论。

  除了前期曝光的片花之外,今晚20:00相约,围观校园时期由相爱相杀逐渐走进彼此内心的两人,究竟会共同经历哪些成长中的酸甜苦辣,带给我们怎样一个全新的“甜腻专宠”学生时代。据悉,今天下午《以你为名的青春》也将举行开播发布会,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