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中国人2》四个女孩横渡大西洋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1 11: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中国故事传播节目《欢乐中国人2》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中,凭借真实感人的中国故事和全新的融媒体传播模式,节目收视与口碑一路走高,在上周日播出第四期当晚,4篇官方微信推文阅读量突破10W+,其中四个年轻女孩成功横渡大西洋并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故事,一时间成为全网热议的焦点。主流媒体央视新闻和大V主动转发这个动人的真实故事,网友们也纷纷点赞,为女孩们的勇气和坚持打call。

  热血青春踏浪而歌 四个女孩用实力诠释“中国队最强”

  年轻人到底怎么做,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来自汕头大学的四个女孩用热血与坚持谱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2018年1月,这四个平凡的女大学生组成功夫茶茶(Kung Fu Cha-cha)划艇队,向世界上难度最大的海上体能极限赛事——横渡大西洋划艇挑战赛发起冲击,最终取得成功并打破两项世界纪录。

  “横渡大西洋”故事一播出就迅速击中网友们的“燃点”,四个女孩的热血青春也让网友们为之沸腾,收获网友一致好评,“非常励志的故事,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打call”。挑战自我、超越梦想的她们也成为了新时代中国年轻人的偶像。从接触这个项目到获得第一个世界冠军,她们仅用了短短9个月。从西班牙到北美安提瓜,她们划行约5000公里、历时34天13小时13分打破世界纪录,成为横渡大西洋史上最快、最年轻的参赛队伍。在划行的过程中,四个女孩迎接着狂风巨浪的洗礼,忍受烈日的炙烤,应对着海上各种未知的状况,以她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一次次克服着,一次次战胜着。最终她们成功第一个到达终点,让五星红旗高高扬起,向全世界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年轻人的信念与坚持。

  展现新时代中国力量 《欢乐中国人2》热度与口碑齐飞

  《欢乐中国人2》全新升级用新方式讲好中国故事,彰显出新时代中国力量的无限可能。在刚刚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除了四个女孩乘风破浪横渡大西洋之外,一个人的学校里老师对学生的陪伴与守护,四岁的诗词萌娃王恒屹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北京八分钟”演员们完美向世界发出北京2022的邀约。这些故事的主人公都是普通人,但正是这些普通人最伟大,他们的故事也带给人更多的感动与震撼。

  从《梨花颂》到金牌陪练刘磊磊、90后北大才女宋玺再到四个女孩横渡大西洋……《欢乐中国人2》热度与声量持续居高不下,节目播放量全网破亿,官方微信推文总阅读量突破1100W+,数次登陆微博热搜榜。此外,央视新闻、人民网等主流媒体跟进报道,各界知名人士也纷纷为节目点赞。这一季的《欢乐中国人》,用心讲好中国故事,根植于生活撷取平凡人的故事,用平凡中的伟大打动人心并给人前进的力量,是一档名副其实的暖流综艺。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日央视一套晚八点,《欢乐中国人2》将带来更多精彩的中国故事,为观众献上一份豪华的精神饕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