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晓璐杨采钰鱼缸前大跳“海草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1 14: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徐晓璐和杨采钰在某短视频创作平台发布了一条舞蹈短视频。视频中两个人站在一个巨大的鱼缸前面,大跳近期热度飙升的“海草舞”。“魔性洗脑”的音乐,加上徐晓璐和杨采钰默契的舞蹈,使得众多网友直呼两位小姐姐超可爱。

  伴随着音乐“像一棵海草海草随波飘摇,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徐晓璐和杨采钰化身两颗“海草”开始随节奏“飘摇”,在背景鱼缸里的海草映衬下更显活泼。

  粉丝的回复也都特别幽默。

  不过毕竟是亲粉丝,虽然开始揭了短,最终还是要扣在“表白”上。

  看完视频之后脑子里全是“海草~海草~”的调调挥之不去。

  点开徐晓璐的该平台的账号,已经更新了好多条视频,有给萌萌的奶音配卖萌的画面,还有运用非常酷的运镜技术,看来又是一个沉迷短视频的“网瘾”gir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